2011年3月12日

二人 lavande studio




Studio : 薰衣草套房 ( LAVANDE ) 







 






容納:2人
面積:35 平方公尺, 房間方正。
        獨棟建築,緊鄰 cypres 小別墅。

小別墅內部程設說明:
- 住宿陳設動線適合行動不便者住宿,輪椅可進出。
- 客廳有電動折疊雙人床。 ( 這是唯一的床。平時床是放下來都不會去移動的,床的軟硬適中,沒有所謂的凹凸不適問題)
  **若是您有準備帶三歲以下幼兒前來,可以考慮使用酒莊提供的幼兒床。三歲以上若是考慮同床,建議您租更大的別墅。因為父母+一幼兒同床實在不適合,床不夠大。

- 開門即可通往游泳池,外面葡萄園地及薰衣草田。 
- 挑高天花板,附有火爐,新穎陳設。 
- 含衛浴一間, 小客廳和一個全具簡單廚房。

方向/位置: 面向南方,可觀賞 La Marotte 外的的景色,一開門就是莊園戶外空間 (薰衣草種植區和葡萄園區),方便出入游泳池。


價格:
房型/  
2024
七晚價格
(小於七晚請來信詢問)
淡季

4/20 之前


僅提供月租

中季

2023
12/17-1/6

2024
4/20- 6/29
8/24-9/21
12/14-2025 1/4

一次預訂最少需三晚
旺季

6/29-8/24


一次預訂需七晚




Lavande studio

562.6
642.2


1.      中季小於七晚價格請來信 mishenka725@gmail.com詢問。最少預訂需三晚。
      備註:房價並不是以七晚總價除以七,而是以累進計價。租越久越划算。

2.      旺季需一次租七晚,沒有小於七晚分租。
計算方式是星期六到下星期六,連續七晚(不是任一日期)為一個供租單位。
例如7/7-14 七晚。
可晚 check-in,但不能超過最後 check-out 日期。

3.      以上價格不含早餐,每人每晚需另付旅遊稅金0.75歐。
4.      以上房價不含清掃費用,退房時需自行適當清理。
若是不想清理,需額外付費打掃清潔費用。

5.      預定小別墅需給付全額費用的 50% 訂金尾款可在抵達酒莊後給付
      尾款可使用信用卡或是現金。取消訂房規定在預定房間和合約上會寫的很清楚。

6.      抵達酒莊需要房屋家具押金,可使用信用卡(過卡但是不取款),或是現金(於離開前檢查家具無損傷後全額退款)

7.      沒有加床服務。小朋友可和家長同床。小於三歲幼兒有免費幼兒床提供。
8.      有廚房設施,您可自行採買食材準備餐點,但需使用後自行清理





小別墅內提供:
1. 提供乾淨殺菌的個人浴巾 (包括擦臉毛巾, 浴巾, 和浴室踏墊)。 
2. 提供乾淨殺菌的床單,枕頭套和羊毛毯 。
3. 提供簡單的衛浴用品,如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洗手皂等。
4. 全具廚房、 電視、 吹風機。
5. 牙刷,牙膏,拖鞋這類的私人用品無提供,請自行準備。


附註: 
如需每日更換床單(包括枕頭套、 床單二套) 每人須另付7歐。
退房前須做簡單的清掃。
如須專人每日打掃,須附法國民宿法規定之studio每日打掃費用45歐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